侯永永阿兰先后到位 国安国内球员即将“人全到”

2020-05-28 09:00:15|来源:北京晚报|编辑:喻露

  本报讯(记者赵晓松)昨天,记者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获悉,本月中旬返回国内的入籍球员侯永永结束了14天隔离期,从石家庄返回北京。另一名同期归国的入籍球员阿兰则将于明天结束在天津的隔离。两名回归的入籍球员,加上结束了国足集训的6名国脚,国安队的国内球员即将全员到位,一起备战新赛季。

  据介绍,侯永永和阿兰预计将在6月初归队集训。根据安排,国安队下周五将在北京与天津泰达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国安俱乐部方面透露,侯永永和阿兰有望赶上这场较量。除两名归来的入籍球员外,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李可和杨帆6名国脚也于昨日结束国家队在上海进行的集训,即将归队。

  随着8名大将的回归,国安队有望在下月初训练时集齐全体国内球员。此前由于缺兵少将,国安队在训练中很难演练整体技战术,为此,教练组特别从梯队抽调了队员李博希、段德智、胡嘉祺、阮奇龙4名小将补充阵容。

  国内球员即将到齐,但国安队的主帅热内西奥和全部5名外援仍然没有具体的归国时间表。此前甚至有网络传闻称,由于热帅归期未定,国安俱乐部有意更换主帅。不过,国安俱乐部方面昨天对记者明确表示,球队并无换帅计划,目前队员们正在助理教练迪韦纳、体能教练法尔博等热帅团队成员的率领下有条不紊地备战新赛季。国安俱乐部告诉记者,尽管远在法国,热帅仍然每天都与在京指挥训练的教练组进行沟通,了解球队最新情况并且制订相应的训练计划。

标签:国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