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队下周与鲁能进行两场热身赛 球迷可网络观看

2020-06-10 09:57:33|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喻露

  9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在西五环外的高鑫基地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受到疫情的影响,队中的5名外援奥古斯托、比埃拉、巴坎布、费尔南多和金玟哉均未能如期归队,目前仍滞留在各自海外家中。

  考虑到中超联赛有望在下月开赛,国安队只能在现有球员的条件下展开训练。目前,球队已安排了多场热身赛,其中包括本周六在廊坊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队,以及下周与山东鲁能队的两场较量。

  有个好消息是,5名外援中,金玟哉和巴坎布有望于近期回到中国,或能赶上计划中的中超开赛日。

  球队入驻新基地

  入驻新基地 训练有保障

  因防控疫情需要,国安队无法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俱乐部位于顺义的基地也因相关部门的要求无法接待球队训练。上个月,国安还曾短暂借用同城兄弟北京人和队的训练基地,但最终因设施无法满足两支球队共同训练而告吹。

  为了找到适合球队集训的场所,国安俱乐部可谓煞费苦心,最终选择了位于京城西南部的高鑫基地。这里不仅有球队需要的高质量室外训练场,还有配套的室内训练场馆、器材,并能提供符合职业队要求的食宿服务。

  据了解,国安队这一阶段的集训预计时间为一个月,高鑫基地方面将为球队提供25间客房,并在训练场地安排安保人员执勤。餐饮方面,则由国安俱乐部的“御用”厨师进行烹饪,基地会提供相关水果和茶歇食品等。

  各方面的条件都已具备,球队于9日正式在该基地展开训练。由于中超联赛有可能于下个月开赛,球队采取一天两练,提升训练强度,帮助队员尽快找到临战状态。

  阿兰状态不错

  俩外援+主帅 回归有希望

  上周末,国安队与天津泰达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最终国安以5比0大胜对手,进球队员分别为王子铭、张玉宁、晋鹏翔和阿兰。其中,入籍前锋阿兰梅开二度,状态正佳。而国安俱乐部也有望于近期对阿兰的加盟进行官宣。

  对于球队来说,目前仍有5名外援和主教练热内西奥未能归队,这将是国安队在联赛开始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其中,奥古斯托、费尔南多均在巴西老家,比埃拉则在西班牙陪伴家人,巴坎布在法国巴黎陪伴分娩不久的妻子,金玟哉则在韩国家中。主教练热内西奥仍在法国,此前球队的训练主要由他远程“遥控”几名助教完成,中方教练组成员辅助外教进行训练。

  尽管从热身赛效果来看,全华班出战的国安队状态不错,但对于本赛季将在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的国安队来说,外援是必不可少的。有消息称,因此前外交部开通了“中外快捷通道”,允许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这8个国家的复产复工客运包机来华,目前身在法国的主帅热内西奥和巴坎布,以及韩国中卫金玟哉有望于近期归队。

  不过,在主帅和两名外援归期尚不能确定的情况下,国安队方面也做好了两手准备,并积极安排热身赛,对现有人员进行战术磨合。按照日程安排,球队将于本月13日前往客场与华夏幸福进行热身赛;6月17日和20日,国安队将在鲁能基地与鲁能热身两场。

  值得一提的是,京鲁两场热身赛,球迷们将看到网络直播。(记者 王 洋)

标签:鲁能国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