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英超综合:热刺得胜 “狐狸”战平
2020-06-24 10:52:40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伦敦6月23日电(记者 张薇)英超足球联赛23日进行了第31轮的两场比赛,热刺主场2:0击败西汉姆联,令后者的保级形势愈发严峻。莱斯特城和布莱顿0:0不分高下,小舒梅切尔奋勇扑出了客队的一记点球。

  当日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孙兴民破门,但因VAR(视频助理裁判)识别出韩国人稍稍越位,进球宣告无效。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热刺直到第64分钟才凭借对方中场绍切克在混战中的乌龙球打破场上僵局。此后,西汉姆联曾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但除此以外几乎再无威胁。热刺则在第82分钟由孙兴民妙传凯恩,英格兰射手长途奔袭后单挑门将得手,将比分定格在2:0。

  26岁的凯恩在英超新年大战中左腿肌腱断裂,手术后当时预计4月才能回归训练场。而因为新冠肺炎疫情,他一歇就是半年,直到英超重启才于19日迎来复出。如今,凯恩已经在代表热刺出战的200场英超比赛中攻入137球。

  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赛后夸赞凯恩:“他在疫情期间十分努力地工作,即便是封锁时,也在家进行了让人惊叹的恢复训练,凭借良好的状态给予球队帮助。”

  热刺目前积45分,落后第四名切尔西6分。西汉姆联则仅是凭借净胜球优势才停留在降级区边缘。

  莱斯特城主场与布莱顿一役进行得不温不火。最精彩时刻来自主队门将小舒梅切尔,他成功拦下莫派主罚的点球,力保城池不失。

  英超重启以来,莱斯特城面对排名中下游的球队已是两连平,但他们还是暂居第三,领先切尔西4分。

标签:英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