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篮球 > 正文
CBA:新疆伊力特胜青岛国信双星
2020-06-28 08:54:29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6月27日,青岛国信双星队球员刘传兴(前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当日,在山东青岛举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复赛第一阶段比赛中,新疆伊力特队以102比82战胜青岛国信双星队。 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新华社广州6月27日电(记者 荆淮侨)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复赛第一阶段27日迎来4场较量。周琦领衔的新疆队再战青岛队,周琦打出35分17个篮板4次盖帽的统治级表现,帮助球队复赛后“三杀”青岛队。

  此役,周琦开场慢热连续外线投篮不中。稍做调整后,他显示出强大的篮下实力,让对位的刘传兴毫无招架之力。首节周琦就拿到了10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在周琦的带领下,新疆队一路顺风顺水。西热力江连续远投命中,更是直接打停青岛。半场结束时,新疆队以11分领先。下半场新疆防守有所放松,但仍主导着比赛走向。随着末节周琦一记三分命中,新疆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无力翻盘的青岛队随后轮换了主力,最终新疆队以102:82横扫青岛,取得两连胜。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