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球 > 正文
“任性”法网计划每日允许两万观众入场观赛
2020-07-03 15:04:43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巴黎7月2日电(记者 肖亚卓)尽管法国国内每日的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还在数百人左右,而且近日来又呈现出一定的上升趋势,但法国网球协会2日还是“任性”地宣布,今年的法网将允许观众入场观赛,计划开放50%至60%的看台座位。

  根据ATP和WTA公布的最新赛程安排,今年的法网将于9月21日至10月11日举行,其中9月21日至25日举行资格赛,正赛将于9月27日开打。

  “允许入场的观众数量将是场馆正常容量的50%至60%,这一限制下,我们能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法国网球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按照这一比例,法网每天将最多允许20000名观众入场观赛。同时,法国网球协会还表示,如果疫情在未来明显好转,将进一步放松现场观众的人数限制。当然,如果疫情恶化,也不排除会推出更严格的限制措施。

  相比之下,8月31日开打的美网则要谨慎得多。赛事组委会已经确认,今年的美网将不允许球迷现场观战。此外,组委会还对赛事规模进行了缩减,取消了混双项目以及单打项目的资格赛,传统的青少年赛事也将暂时告别法拉盛。男双和女双赛事都将从64对组合减少为32对组合,参加单打赛事的球员不允许参加双打比赛。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