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曼联续约马蒂奇 塞尔维亚铁腰新约2023年6月到期
2020-07-07 13:34:59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曼联俱乐部网站消息,曼联和球队中场马蒂奇完成续约,双方签约至2023年。

  “曼联很高兴地宣布内曼贾-马蒂奇签下了新合同,这将使他在俱乐部效力至2023年6月。”俱乐部在公告中这样写道。

  塞尔维亚人马蒂奇于2017年加入曼联,已为俱乐部出场114次。不过本赛季初,他一度遭到弃用,被列入清洗名单。但麦克托米内和博格巴相继受伤后,马蒂奇抓住机会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过去24场比赛里,马蒂奇为曼联先发17次,重新成为球队主力。

  续约后,马蒂奇也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喜悦:“我很开心,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与曼联签约,所以我为此感到自豪,尤其是对我的家人。他们也很高兴留在这里,他们喜欢住在曼彻斯特。我们都很高兴,也感到非常自豪,希望我能帮助曼联赢得一些奖杯,当然还要提高自己。”

  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也谈及了马蒂奇的签约:“我很高兴马蒂奇签下了新合同,我知道他的经验,专业素养和领导才能对于这个年轻团队来说是无价的。我们在中场实力很强,内曼贾的能力是其中的关键部分。内曼贾已经在这里呆了三个赛季了,他非常了解曼联踢球的方式。”(完)

标签:英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