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球 > 正文
温网赛事取消 将发放超千万英镑奖金
2020-07-13 09:01:44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喻露

  本报讯(记者 李远飞)北京时间7月12日原本应是2020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落幕的日子,但因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温网赛事被取消了。尽管如此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发表声明称,将利用因赛事取消而获取的保险金,为有资格参加本届温网的共620位球员发放总计超过1000万英镑的奖金。

  今年温网原定于伦敦当地时间6月28日至7月11日举行,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温网被迫取消,这是该赛事自1945年以来首次被取消。不过,由于赛事主办方未雨绸缪,在过去17年中不间断地每年投入150万英镑为赛事投保,因此今年获得了保险公司上亿英镑的赔付。

  “随着今年温网的取消,我们将专注于帮助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人们。在我们内心深处,帮助那些依靠温网谋生的人是我们的责任。”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在声明中写道,“在对取消险相关事宜进行咨询后,我们决定将奖金分配给620位能够凭借世界排名直接入围温网资格赛与正赛的球员。”

  根据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的方案,224位入围温网资格赛的球员每人将得到12500英镑,256位能够入围温网正赛的球员,每人将获得25000英镑,120位能够入围温网双打正赛的球员每人将拿到6250英镑,此外参加轮椅赛的20位运动员也能获得一定数额的奖金。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