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篮球 > 正文
CBA:辽宁本钢胜吉林九台农商银行
2020-07-16 09:18:50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7月15日,辽宁本钢队球员郭艾伦(右)在比赛中带球突破。 当日,在山东青岛举行的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复赛第二阶段(崂山赛区)比赛中,辽宁本钢队以125比118战胜吉林九台农商银行队。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新华社沈阳7月15日电(记者 张逸飞)15日,中国男篮职业联赛复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近期状态回勇的辽宁男篮在与吉林队的“东北德比”中,以125:118战胜对手,取得了近7场比赛的第六场胜利。

  上半场比赛完全在辽宁队掌控之中,凭借首节末段一波13:2的小高潮,辽宁队奠定了领先优势。第二节吉林队代怀博里突外投,打得非常勤勉。但辽宁队多点开花,在中场休息前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为70:56。

  易边再战,辽宁队外援梅奥开启射手模式,本节前4次三分球出手全部命中,带领球队以10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然而吉林队没有放弃抵抗,在末节一度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关键时刻韩德君在内线稳住局势,最终辽宁男篮守住了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辽宁队明星后卫郭艾伦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他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全场砍下28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外援梅奥同样发挥不俗,得到追平他个人本赛季最高分的37分。韩德君则贡献“两双”数据,在得到25分的同时抢下10个篮板。吉林队方面,状元郎姜宇星依旧发挥稳定,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

  下一场比赛,辽宁将对阵国手王哲林领衔的福建队,吉林队则将对阵已经基本无缘季后赛的南京同曦队。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