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华夏幸福盼团结一心迎难而上
2020-07-20 15:59:06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苏州7月20日电(记者王恒志、杨帆)日前河北华夏幸福队抵达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球员张呈栋和丁海峰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球队已经历较长时间隔离和封闭训练,新赛季将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打出好成绩。

  “到赛区比较疲惫,但进园区后还是有些好奇的,毕竟第一次参加这种赛会制比赛,既陌生又新鲜。赛区条件确实非常好,超出了我们预期。”张呈栋说。

  此前一个阶段,京津冀地区面临较大疫情防控压力,华夏全队在俱乐部基地隔离和封闭训练一个多月时间。张呈栋说:“大家从身体上、心理上都比较困难,但大家都在积极面对,希望把这段困难日子扛过去。”

  华夏本赛季首轮将迎战石家庄永昌,谈及这样一场特殊的中超“河北德比”,张呈栋说:“我们非常开心,永昌这样的兄弟球队能回到中超,期待和他们交手。希望第一场球,双方能够打出精彩比赛,毕竟那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

  丁海峰说:“因为疫情原因,外援一直没回来,但经过俱乐部领导不懈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递补了高拉特和图雷两名实力非常不错的球员。困难肯定会有,但我相信球队定可以克服这些困难,团结在一起,打好每一场比赛。”

  谈及高拉特,丁海峰认为:“高拉特是一位实力非常出色的球员,大家都有目共睹。他的到来一定可以帮助我们的实力提升。希望球队团结一致,取得更好的成绩。”

标签:中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