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意甲:罗马战平国际米兰
2020-07-20 13:31:45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7月19日,罗马队球员布鲁诺·佩雷斯(左)与国际米兰队球员阿什利·扬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意大利罗马进行的2019-202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比赛中,罗马队主场以2比2战平国际米兰队。 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摄)

  新华社罗马7月19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的比赛19日继续进行,国际米兰客场2:2与罗马战平。

  在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尽管“红狼”在比赛初始阶段攻势更为明显,但国米在第14分钟率先由德弗赖头球破门。上半时尾声,罗马利用一粒戏剧性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后卫科拉罗夫在中场拦截劳塔罗,打出快速反击,最后由斯皮纳佐拉在禁区内射门,国米的进球功臣德弗赖门前解围虽触到了球,球依然入网。因为科拉罗夫的拦截有犯规嫌疑,因此这粒进球引起不小争议,最终裁判通过VAR回放后裁定进球有效,罗马将比分扳平。

  第57分钟,罗马快速反击再度奏效,姆希塔良在禁区内推射破门。逆转比分的“红狼”此后气势大增,国米则相当长一段时间都无法取得突破。第88分钟,斯皮纳佐拉犯规送点,卢卡库主罚命中,追平比分的国米在比赛尾声倾巢而出,在对手门前制造不小压力,但最终未能取得进球,两队2:2战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