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鲁能主帅李霄鹏:2020赛季冲击前两名
2020-07-20 10:11:34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大连7月19日电(记者公兵、蔡拥军、张逸飞)19日,山东鲁能泰山队抵达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球队主教练李霄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力争本赛季中超成绩超过2018赛季的第三名。

  对于期待已久的比赛即将开始,李霄鹏说:“确实憋坏了,队员和教练们没有比赛光训练,确实是一个非常难受的事。提供更好更有质量的比赛内容,是我们这次来的一个重要目标。”

  而对于球队的成绩目标,李霄鹏也直言不讳:“(俱乐部)董事会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目标,就是要超过前年的成绩(第三名)。足球比赛的恢复也是复工复产的一个重要标志。我作为教练应该和队员展示出更高的能力来。所以提高比赛质量和大家在场上的表现更重要。”

  2020赛季中超第一阶段7月25日开始,9月28日结束,为赛会制闭门比赛,加上提前抵达的时间,球员将面临70天左右的封闭时间。李霄鹏对此表示:“和原来的赛制相比肯定有点漫长,但和那些抗疫的白衣天使比,她们去的时候可能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归期,我们则知道70多天后就可以回家。”

  鲁能队员刘洋表示自己和队友一直保持着随时准备比赛的状态,一直辛苦地训练,现在终于等到了开赛时间,希望打好每一场中超联赛。

  刘洋说:“长时间没有比赛,希望能尽快找到比赛节奏,热身赛踢得再多,与正式比赛还是有区别的。对于今年密集的比赛,体能的分配、人员的轮换等方面都要做好准备。”

标签:中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