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意甲第50球!C罗再创新纪录
2020-07-21 15:04:50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罗马7月20日电 在20日结束的尤文图斯与拉齐奥的意甲焦点之战中,克·罗纳尔多(C罗)两度建功,打入了自己在意甲联赛第50、51粒进球,在帮助尤文2:1战胜对手的同时,自己也成为史上首位在英超、西甲、意甲至少打入50球的球员。

  自出道以来,无论在曼联、皇家马德里还是尤文图斯,C罗都保持着极高的进球率,这也体现了他面对不同风格联赛时出色的适应能力。据统计,在效力曼联期间,C罗在英超打入84粒进球;2009年转会皇马后,C罗在西甲完成311次破门。

  2018年夏天,C罗加盟尤文,葡萄牙人仅用了61场比赛便迈过了50球大关,少于AC米兰传奇前锋、“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的68场,成为意甲最快“50球先生”。

  本赛季已经打进30球的C罗在射手榜上与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并列第一,这也是意甲自1950-1951赛季之后,首次有两位球员在单赛季打入30球。

标签:C罗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