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升班马”深圳佳兆业:茶具都给大家备好了
2020-07-21 09:54:52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大连7月20日电(记者张逸飞、公兵、蔡拥军)“包括茶具球队都给准备好了!”深圳佳兆业队新队长、曾在广州恒大队效力多年的郜林这样形容球队的准备工作。

  20日佳兆业队抵达中超大连赛区。这支在最后时刻递补进入中超的球队在转会期引进了多名国内外球员。新赛季马上打响,球队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得非常细致。

  深圳队在休赛期引援力度不小,老将新秀们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吗?”郜林透露目前球队融合得很好。“整个球队的气氛,包括训练各方面都很好,准备得也很充分,大家都希望在今年有好的表现。我也非常荣幸能加入这样一个集体。我已经跟大家相处得非常融洽了,从俱乐部到队友对我帮助都很大。”郜林说。

  另外一名新援姜至鹏则认为,新赛季中超采取赛会制将会是全新的挑战。“等待联赛的时间有点出乎意料的长,终于能和朋友们见面了。对于我们来说四五天一场比赛,对于整个球队的人员厚度,包括教练的战术安排、人员安排、赛后恢复调整都是一个挑战。”他说。

  郜林透露,为了让球员们缓解比赛压力,球队后勤部门也是煞费苦心。“我就带了手机来,别的都没带,”郜林开玩笑说,“球队给我们准备了很多像桌球和游戏机之类的娱乐设备,后勤保障还是非常到位的,所以在这里面两个月的生活,应该说不会太枯燥,还是会非常好的。”

标签:中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