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拜仁开始备战欧冠联赛
2020-07-21 15:06:15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柏林7月20日电(魏颀)2019-2020赛季德甲联赛和德国杯“双冠王”拜仁慕尼黑队20日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检测,开始备战欧冠联赛。

  拜仁的备战训练分三步启动。21日和22日两天,球队将通过网络进行“线上集体训练”,同时还会继续进行病毒检测。23日至25日,球队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训练。26日起,开始正常的全队训练。新晋加盟的边锋萨内已经从上周一开始和伤愈复出的后卫聚勒一起训练。

  拜仁首先将于8月8日在安联球场同切尔西进行因新冠肺炎疫情而中断的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在双方第一回合较量中,拜仁客场3:0取胜。不出意外的话,拜仁将晋级八强,参加8月12日开始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

  关于本赛季欧冠联赛目标,主教练弗利克在德国杯夺冠后不久就曾表示“当然是闯入决赛”。8月23日,欧冠联赛决赛将在里斯本举行。

标签:德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