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北京:体育健身场所按照50%限流开放
2020-07-24 09:15:31来源:新华网编辑:喻露

  新华社北京7月23日电(记者罗鑫)在23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表示,当前,北京将安全有序推进体育健身场所开放,健身场所按照50%限流开放。

  杨海滨说,疫情发生以来,大部分体育健身场所暂停营业,所有体育赛事活动停办或取消,体育行业受到严重影响。据统计,本次防控等级调整前体育健身场所复工率不足40%,复工单位严格落实30%限流。

  为了进一步提高体育健身场所复工率,北京市将按照50%限流开放。北京市计划结合全民健身活动,举办首届体育消费节活动,以首都丰富的体育资源为依托,筹划设立“线上买”“线上订”“线上赛”三大板块,通过打折消费、免费体验、线上比赛、直播带货等方式,充分调动体育企事业单位、体育社团各方积极性,促进体育消费回暖、消费信心回升。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