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中超:杨帆头顶对手染红 十人国安2:1力克重庆
2020-07-27 08:52:40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7月26日,北京中赫国安队球员李磊在进球后庆祝。 当日,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一轮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以2比1战胜重庆当代队。 新华社记者李博摄

  新华社苏州7月26日电(记者杨帆、王恒志)26日,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北京中赫国安对阵重庆当代的比赛在苏州赛区上演。上半场由于暴雨和场地积水,比赛进行不太顺利,禁区内抢点时杨帆头顶刘乐被红牌罚下。下半场李磊和朴成的进球帮助国安冲出逆境,杨帅头球为重庆扳回一球,最终国安2:1力克重庆。

  赛前当地下起暴雨,场地内大量积水,降雨还持续了近半小时,这都给比赛造成了困难。第5分钟,陈杰禁区右侧抽射打在于大宝身上,裁判没有理会。第25分钟,杨帆在禁区争抢位置时和刘乐纠缠在一起,他头顶对方被裁判红牌罚下,国安只能以10人应战。

  易边后第49分钟,国安抢得先机:张稀哲右侧传中,重庆后卫解围不远,李磊中路冲出在禁区外一脚世界波命中,国安1:0重庆。第65分钟,国安扩大比分,张稀哲开出右路角球,于大宝后点头球摆渡,朴成门前扫射入网。

  第79分钟,利用右路角球,杨帅在禁区后点头球为重庆扳回一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2:1击败重庆。

  赛后重庆主帅张外龙表示,联赛第一场,面对的是有着夺取中超冠军目标的国安,球队又以全华班的阵容应对,可以说球员们已经非常努力团结了。“下半场我们扳回了一球,相信球员们借助这场比赛找到了自信心,下一场比赛我们还会继续全华班阵容出战。”

  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表示,前25分钟下了很大的雨,场面混乱,影响到了球队的战术发挥。“场地、天气包括少一人,这都非常艰难。这场我们零外援首发,并且还使用了双U23,因为外援还没有恢复到比赛的标准,这周训练如果一切顺利,下一场他们可能进入到名单里甚至首发。”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