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乒羽 > 正文
国乒奥运模拟赛名单及种子排位出炉 朱雨玲遗憾缺席
2020-08-04 09:15:15来源:人民网编辑:王悦阳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赵欣悦) 8月3日,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各项目参赛人员名单正式出炉。其中,女队除了之前确认缺席比赛的丁宁、刘诗雯外,另一大主力朱雨玲也因为身体原因,缺席本次比赛。本次模拟赛完全复刻东京奥运会赛程,先后决出混双、女单、男单、女团、男团五项冠军,所有参赛队员将根据2020年第四期世界排名,确定种子排位。

  男单的樊振东、许昕、马龙、林高远分列前四号种子,女单的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王艺迪分别为前四号种子。他们也将是冠军最有利的竞争者。另外,综合以往的运动成绩和年龄以及特殊打法的需要,男队的周雨、方博、崔庆磊、张超、侯英超和女队的木子、武杨、车晓曦、胡丽梅、刘曦直接进入正赛,其余排在16名以外的选手,都将从资格赛打起。

  混双方面,樊振东/陈梦以及许昕/孙颖莎分列头两号种子,混双比赛将直接进行淘汰赛。

  男团方面,马龙、樊振东、许昕组成的一队为一号种子,这也是国乒出战东京奥运会可能性最高的三人,他们将迎接其他队友的挑战,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为二号种子。

  女团方面,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组成的一队是一号种子,陈幸同、顾玉婷、孙铭阳组成的队伍为二号种子。

  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将于8月8日正式打响,全部比赛将于8月21日正式结束。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