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中超:江苏苏宁易购胜大连人
2020-08-05 09:09:06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8月4日,大连人队球员萨姆·拉尔森(左)在比赛中传球。 当日,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大连赛区)第三轮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以2比1战胜大连人队。 新华社记者 龙雷 摄

  新华社大连8月4日电 2020中超联赛第三轮4日在大连进行了两场比赛,虽然都有进球被判无效,但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最后还是赢球了,前者在“广东德比”中以3:1战胜深圳佳兆业,后者通过一粒点球2:1力克大连人。

  苏宁与大连人的比赛稍显沉闷,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像样的进攻,苏宁特谢拉曾在上半场结束前打进一球,但队友埃德尔处在越位位置,干扰了对方守门员,进球被判无效。

  下半场的比赛有了波澜。双方在五分钟内,用同样的方式各进一球。第74分钟,特谢拉接队友传中头球建功,帮助苏宁一球领先;第79分钟,替补上场仅两分钟的崔明安左路传中,龙东头槌命中,帮助大连人扳平比分。比赛尾声,大连人后卫禁区内犯规,苏宁获得点球机会,埃德尔一蹴而就,以2:1“点杀”大连人队的同时,也让球队前三轮保持不败。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