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中超:广州恒大淘宝胜深圳佳兆业
2020-08-05 09:56:45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8月4日,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艾克森(右)在比赛中射门。 当日,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大连赛区)第三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以3比1战胜深圳佳兆业队。 新华社记者潘昱龙摄

  新华社大连8月4日电 2020中超联赛第三轮4日在大连进行了两场比赛,虽然都有进球被判无效,但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最后还是赢球了,前者在“广东德比”中以3:1战胜深圳佳兆业,后者通过一粒点球2:1力克大连人。

  广州恒大在之前的两轮比赛皆奏凯,并且以7:0的得失球比,展现出强大的比赛掌控力。面对本赛季大肆招兵买马的深圳佳兆业,恒大仍具有实力上的优势。在抵挡住深圳队前10分钟的进攻后,恒大开始亮出联赛“八冠王”的“肌肉”,在10分钟内连入两球,先是在第28分钟由韦世豪补射入网,后是在第38分钟由张琳芃头球建功。

  深圳队在下半场调整人员,替补上场的比福马在第52分钟左侧传中,禁区里的马里头槌命中,打破恒大本赛季的不失球金身。眼看深圳队紧追比分,恒大保利尼奥发力,他在第79分钟打进一球,但被判定越位在先。仅仅2分钟后,“暴力鸟”打入无可争议的一球,补射得手,帮助恒大3:1拿下比赛,取得联赛开局三连胜。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