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莱比锡少帅纳格尔斯曼:欢庆过后备战“大巴黎”
2020-08-14 15:22:43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里斯本8月13日电(陈柏乔)德甲莱比锡队13日在单回合制的欧冠1/4决赛中力克更被看好的西甲马德里竞技队。33岁的少帅纳格尔斯曼赛后表示,球队希望在欧冠赛场上走得更远,会在庆祝过后专注于对阵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半决赛。

  纳格尔斯曼在7月刚过完自己的33岁生日,被称为“比梅西还年轻的教练”。在成为最年轻的欧冠四强主帅之后,德国人表示,球队上半场在防守端表现出色,且在下半时创造出了更多机会。他同时也谈到了18日与“大巴黎”之间的半决赛:“对手阵中球星众多,很难被一对一防住。比赛将会十分艰难,但我们会有一个(好的)方案。”

  马竞主帅西蒙尼赛后表示,对手速度更快,而“床单军团”则未能按照设想的方式进行比赛。虽然对失利感到遗憾,但他称球队已竭尽全力,出局后只能向对手表示祝贺。马竞队长科克则称费利什的登场和进球对球队有很大帮助,但莱比锡队的表现确实更出色。

标签:欧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