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排球 > 正文
男排超级联赛重启在即 13支队伍全华班阵容出战
2020-08-18 15:25:23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北京8月18日电 8月20日,2019-202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即将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重启。联赛中13支参赛队伍都将以全华班阵容参加比赛,最后的争冠形势愈发显得扑朔迷离。

  在经过7个月的漫长等待后,男排超级联赛终于即将迎来重启时刻,此次复赛将以空场赛会制的形式,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比赛从8月20日持续至9月2日,14天的紧张赛程也创下了联赛历史上最短赛程纪录。

  按照联赛竞赛规程,8月16日是各参赛队报到的日期,参赛人员必须集体抵达赛区,不允许提前、推后和零散报到。特殊时期,联赛暂不接受境外运动员转会和参赛的申请,这意味着13支参赛队伍都将以全华班的阵容完成比赛,这也为最后的争冠形势增加了诸多的变数。

  20日下午13点,上海男排将与河南男排展开对决,这将是男排超级联赛重启后的首场比赛。在空场赛会制的情况下,中国移动咪咕作为联赛独家媒体合作平台,也将全面升级线上观赛体验,“5G云观众”也将助力观众与全国各地球迷“现场”加油助威。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联赛防疫工作尤为关键。组委会特别成立联赛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联赛《疫情防控指南》。据报道,联赛全体参赛人员在前往赛区前,已经提交了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抵达赛区报到后,各参赛俱乐部的人员又在第一时间在驻地接受了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队伍在全员检测合格后,方可获得参赛资格。(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