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篮球 > 正文
北京首钢补强内线短板 深圳中锋李慕豪即将加盟
2020-08-18 08:55:52来源:新民网编辑:喻露

  志在再夺CBA总冠军的北京男篮终于补强了球队的内线短板,深圳队中锋李幕豪被曝将加盟北京首钢男篮。

  北京队本赛季在半决赛中与最终夺冠的广东男篮打得难解难分。北京队唯一的弱点就是内线缺少强有力的中锋。小将丘天虽然本赛季有不小进步,但作为一名首发中锋,他的实力尚有欠缺。其他内线球员也有一些短板,朱彦西擅长投射但是篮下护筐能力一般,常林身高不够,使得他在对位高大内线时比较吃亏。李慕豪的加盟,对北京男篮的内线实力是有力的补强。

  28岁的李慕豪身高2.18米,出生于篮球世家,父母都是专业篮球运动员,而李慕豪成名也比较早。作为一名有天赋的内线球员,李慕豪很早就引发了外界的关注,只不过发展不及预期。他多次入选过各级国家队,曾随中国男篮出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

  深圳队这几年由于另一名中锋沈梓捷上升势头迅猛,李慕豪在队内的地位有所下降。与其他CBA球队的头号中锋相比,李慕豪的数据不算特别突出,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1.5分、6.2个篮板以及1.2次盖帽。不过,由于像胡金秋、王哲林等顶级中锋今年无法进入转会市场,北京队能得到李慕豪这样的优秀中锋已属不易。网上曾传出广东、上海等俱乐部也想引进李慕豪。

  北京队主力前锋翟晓川对于新队友的到来非常激动,他昨天在网上晒图欢迎李慕豪的到来,并在评论区写道:“表弟图片上这球犯规了啊,以后没有这机会对我犯规了啊。”随后,他在评论区还点播了《北京欢迎你》。

  今天又有消息称,李慕豪加盟北京队并非永久转会,而是北京首钢俱乐部向深圳俱乐部租借李慕豪三年,北京俱乐部还为此付出了超过千万的租借费用。深圳俱乐部在李慕豪离队后,也很快进行了补强,俱乐部已签下了买尔丹、于梁两名内线球员。(新民晚报记者 王志灵)

标签:CBA首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