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卡拉斯科告别中超正式转会马竞 大连人官博送祝福
2020-09-09 10:35:42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马竞俱乐部网站截图。

  中新网9月9日电 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北京时间8日晚间宣布,已经就卡拉斯科的转会事宜与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卡拉斯科正式告别中超,重返西甲。

  马竞官方写道:马德里竞技已经就卡拉斯科的转会事宜与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在结束了半年的租借期后,比利时球员正式回归红白军团。

  据了解,卡拉斯科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合同期到2024年夏天到期。而有关他的转费费金额目前尚未公布。

  在马竞宣布了卡拉斯科的加盟后,大连人俱乐部也在官方社交媒体为旧将送上祝福,他们写道:感谢卡拉斯科过去两个赛季为球队做出的卓越贡献,祝福卡拉斯科未来一切顺利!你在球场上的潇洒灵动与超群技艺,将一直珍藏在我们的记忆中。加油,扬尼克!

  卡拉斯科于2018年加盟大连人,共代表球队出场52次,总计打入24球并送出17次助攻,2020年1月,卡拉斯科正式租借马竞。他在马竞效力的半个赛季里,为球队出场16次攻入1球。(完)

标签:中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