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篮球 > 正文
西热力江顶薪加盟南京同曦
2020-09-10 09:19:11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南京9月9日电(记者 王恒志)CBA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9日宣布,西热力江加盟同曦男篮。CBA官方更新的球员注册信息表显示,西热力江签下的是顶薪合同(D类)。

  同曦俱乐部表示,激情与活力是西热力江的代名词,强烈的好胜心和饱满的斗志使他拥有队魂般的气质,这样的斗志与拼搏精神时刻感染着队友,希望西热力江这种自带精神属性的领袖球员可以带领正处于重建期的同曦男篮奋勇向前。

  西热力江当日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告别老东家新疆队,他写道:“这次真的离开了。12年的青春,汗水,伤痛,感情。说轻松是假的。感谢广汇给予我的职业生涯。”同时,他还给同曦队友送上寄语:“作为经历稍微多点的‘年轻小将’,我希望我们留下些美好的回忆,为重建中的球队添砖加瓦。从精神面貌开始,我们要和以前不一样。”

  1991年出生的西热力江曾帮助新疆队夺得2016-2017赛季CBA总冠军,并多次入选国家队。

标签:CBA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