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天津泰达10轮过后仅得1分 创中超历史最差开局纪录
2020-09-11 09:02:51来源:人民网编辑:王悦阳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 昨晚进行的2020赛季中超第10轮比赛,天津泰达0-2不敌北京国安,球队不仅遭遇8连败,同时10轮过后仅得1分,创造中超历史最差开局纪录。

  此前的中超最差开局纪录由哈尔滨毅腾保持,2014赛季作为升班马的哈尔滨毅腾,先是开赛经历了八连败,但第9轮逼平河南建业拿到队史首个中超积分,随后第10轮3-1战胜长春亚泰,迎来了队史中超首胜。

  “老牌劲旅”天津泰达本赛季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开赛前后防核心杨帆和中场核心木热合买提江离队,主力外援德国国脚瓦格纳突然宣布退役打了球队个措手不及。开赛后,球队外援巴斯蒂安斯仓促回归,状态堪忧,主力射手阿奇姆彭又遭遇伤病,导致球队攻防两端的问题都很大。

  这10轮中超比赛,天津泰达仅在第二轮以2-2战平当时同样境况不佳的重庆当代,取得1个积分。第5轮过后,主帅施蒂利克“背锅”下课,王宝山走马上任也未能带队走出困境,目前已是5连败,保级前景堪忧。

标签:中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