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让冬奥深入人心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系列宣讲活动启动
2020-09-21 08:33:36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北京9月20日电 20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即将迎来倒计时500天的重要节点,北京冬奥宣讲团系列宣讲活动启动。冬奥宣讲团走进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举办首场宣讲会。

  8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宣讲员从百姓视角,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与冬奥的故事。他们之中既有参加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文艺演出的演员郭露阳,又有中国自由式滑雪首位世界冠军郭丹丹;既有为中国冰球的强大放弃专业队执教机会、选择做青少年基础培训的前国家女子冰球队队长张晶,又有为冬奥保驾护航的中国第一代滑雪医生孙旭;既有身残志坚、永不服输的残奥会冠军刘玉坤,又有人小志大、酷爱滑雪运动的小学生王凯文;既有走遍世界所有奥运举办城、积极传播奥林匹克文化的推广人侯琨,又有参与焊接“鸟巢”的松下集团员工侯倩影。他们平凡又不平凡的奥运经历,真挚又朴实的奥运情怀,让现场观众深受感动和鼓舞。

  宣讲会上,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工作人员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整体介绍。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系列宣讲活动从9月下旬持续到10月下旬,宣讲团还将巡回宣讲20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