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26项赛事开赛!“中国体育国庆档”赛事精彩纷呈
2020-09-24 17:37:46来源:新华网编辑:喻露

  新华网北京9月24日电(吉戎昊) 新华网从国家体育总局知悉,今年国庆节期间,体育总局将推出“中国体育国庆档”系列赛事。系列赛事涵盖排球、篮球、乒乓球等热门项目,为全国的体育爱好者们送上观赛“盛宴”。

  据了解,系列赛事涵盖14个夏季项目、5个冬季项目比赛、6个青少年比赛活动和1个群体项目比赛,共计26项。系列赛事举办时间从9月26日开始至10月14日结束,各项赛事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相继展开。

  “中国体育国庆档”系列赛事中,多项比赛堪称国内最顶尖的对决。比赛周期内,全国女排锦标赛、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羽毛球嘉年华暨汤尤杯模拟赛、全国游泳冠军赛等顶级赛事将连番上演。

  除了高水平的竞技体育赛事外,星火杯青少年篮球赛、全国中学生排球传统校联赛等青少年、群众体育赛事和活动也将亮相“中国体育国庆档”。此外,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的冰雪项目赛事、活动也是“中国体育国庆档”的一大亮点。

  今年“中国体育国庆档”系列赛事活动将在电视、网络等多平台进行播出,丰富了广大体育爱好者的选择。据了解,“中国体育国庆档”全部26项赛事将分别通过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体育+”频道、中国教育电视台第4频道、地方电视台,以及20余家网络和手机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据悉,未来国家体育总局还将不断推出各类体育节假日档系列赛事,满足群众的观赛需求丰富群众的休闲文化生活。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