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体操全锦赛收官:邹敬园双杠失手 祁琦夺自由操金牌
2020-09-29 08:42:05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广州9月28日电(记者荆淮侨、卢羽晨)在广东肇庆举行的202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28日决出最后5个单项比赛的冠军。继前一日在跳马项目夺金后,北京选手祁琦再夺女子自由操金牌。双杠项目世界冠军邹敬园则出现失误,金牌被广东选手吴小明摘得。

  在男子跳马项目上,国家集训队选手黄明淇第四个登场,预赛时排名第一的他,决赛保持着高水平发挥,以14.933分顺利夺冠,湖南队的屈瑞阳和浙江队陈忆路分获二、三名。

  平衡木决赛,浙江小将管晨辰顶住压力,以14.933的总分斩获个人全锦赛首个冠军。广西选手韦筱圆名列第二,广东队刘婷婷凭借较高的完成分排在第三。

  男子双杠项目爆出冷门,国家集训队选手邹敬园在完成动作时,脚踢到了杠上,仅获银牌。最终这枚金牌被预赛排名第五的吴小明以15.066分摘得,江苏选手尤浩获得铜牌。

  女子自由操金牌归属于祁琦,她的成套动作难度分达到5.7分,以14.200的总分毫无悬念地夺冠。广东选手吴然、河南选手芦玉菲排在二、三位。

  最后进行的男子单杠项目,广东选手纪练深整套动作姿态控制得很好,最终以14.233分获得金牌,福建选手林超攀动作难度更大,但完成分不及前者,以0.033分之差收获银牌,北京队向巴根秋得到铜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