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径 > 正文
首都高校第58届学生田径运动会落幕 4项赛会纪录被打破
2020-10-26 16:54: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悦阳):首都高等学校第58届暨第12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17至18日、24至25日在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分段举行,共有来自全市53所高校的学生运动员参加角逐,8人次打破4项赛会纪录。

女子100米起跑 摄影:王悦阳

  本届运动会是北京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的第一个大型学生体育赛事,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林业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承办。

  17日至18日率先在北京林业大学进行了高水平组比赛,有18所高校的50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男子298人,女子202人,参加120个项目的角逐;24日至25日在北京工业大学进行普通组比赛,有52所高校的831人参赛,其中男子453人,女子378人,参加81个项目的角逐。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郝光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防控防疫常态化下,北京市高校田径运动会率先恢复,也是响应了全民健身的号召,学生报名积极性很高,各高校也十分支持。接下来,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还会在防疫要求下,组织更多的赛事,满足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的需求。”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