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篮球 > 正文
帕亚加尼结束隔离 北京首钢迎新主帅
2020-10-28 09:08:40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喻露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青年报记者27日获悉,北京首钢队新任主教练帕亚加尼已经结束隔离,将启程前往诸暨。按照计划,在抵达诸暨后他会再次进行核酸检测,一切正常后他将与球队会合。考虑到北京首钢队在第五轮轮空(对手是八一队),因而帕帅的首钢执教首秀很可能是第六轮与福建队的比赛。

  首钢队在这个休赛期签下欧洲名帅帕亚加尼作为球队主教练,双方签订的是一份多年合同。帕帅虽然还未与球队见面,但他已经在过去一个多月通过其他方式与球队教练组包括代理主教练解立彬保持密切联系。他们会进行视频会议以确定训练方向与内容,同时根据每周的训练质量与效果进行下一步训练计划的制订。

  同时,首钢队已经为他备好了翻译,前中国男篮红队翻译商逸飞将辅佐帕帅。他当时协助红队主教练李楠,同时也帮助外教传递技战术以及体能训练等多方面的信息。从过往经历来看,他在篮球知识、专业用语以及相关翻译等方面都具有不错的能力。

标签:首钢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