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英媒:曼联酝酿换帅 已接触波切蒂诺
2020-11-06 09:42:30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伦敦11月5日电 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5日爆料称,近况不佳的英超曼联队已经接触了阿根廷名帅波切蒂诺,酝酿以之取代索尔斯克亚成为“红魔”下任主教练。

  4日结束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中,曼联爆冷1:2客场不敌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队,令索尔斯克亚本就不稳的帅位更显风雨飘摇。欧战之外,曼联在英超联赛成绩糟糕,6轮仅积7分排名第15,赛季至今4个主场1平3负难求一胜。

  《曼彻斯特晚报》称,如果本周末联赛对阵埃弗顿,曼联仍止不住下滑趋势,那么俱乐部高层将会有所行动。

  目前赋闲在家的波切蒂诺有丰富的英超执教经验,2018-2019赛季曾带领托特纳姆热刺队闯入欧冠决赛,联赛成绩也长期稳定在前四名。2019-2020赛季,热刺在12场英超联赛中仅取得3胜5平4负的战绩后,宣布与波切蒂诺分道扬镳。

标签:英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