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欧国联:西班牙6:0大胜德国
2020-11-18 10:43:03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11月17日,西班牙队球员奥尔莫(右)与德国队球员京多安(中)和聚勒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西班牙塞维利亚进行的欧足联国家联赛A级第四组第六轮比赛中,西班牙队主场以6比0战胜德国队。新华社发(帕布罗·莫拉诺摄)

  新华社柏林11月17日电(记者 刘旸)欧足联国家联赛17日进行了3场A级小组赛,西班牙队在主场以6:0横扫德国队,获D组第一晋级决赛圈。

  西班牙队在主场牢牢掌控局面,上下半场各进3球,令德国队颜面扫地。德国队上一次输给对手6个球还是1931年0:6负于奥地利队。德国队历史上只有一次国际比赛比本场输球更多,还要追溯到1909年0:9负于英格兰队。

  上半时第16分钟,西班牙前锋莫拉塔凭借头球第一次敲开诺伊尔防守的大门。此后边锋费兰·托雷斯在第33分钟、55分钟和71分钟连中三元,完成“帽子戏法”。中场罗德里在上半时贡献一粒头球,前锋奥亚萨瓦尔在终场结束前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在6:0。凭借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西班牙队在D组反超德国队,积11分晋级决赛圈。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