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李圣龙头球双响 上海上港2:1逆转悉尼FC
2020-11-20 08:53:30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11月19日,上海上港队球员李圣龙在比赛中庆祝进球。

  当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的2020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H组小组赛中,中超上海上港队以2比1战胜澳超悉尼FC队。

  新华社发(尼库 摄)

  新华社多哈11月19日电 19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亚冠联赛H组的一场比赛中,凭借李圣龙在下半场头球梅开二度,上海上港2:1逆转战胜悉尼FC,赢得本赛季亚冠联赛开门红。

  两队在上赛季亚冠小组赛有过两次交锋,均以平分握手言和。开场第7分钟,悉尼即取得进球,布哈贾尔禁区内接巴巴罗塞斯传球,倒地铲射破门。

  易边再战,上港率先做出换人调整,买提江和于海分别替换下吕文君和傅欢。场上局势在第62分钟发生变化,胡尔克强突禁区右侧制造角球,买提江选择开出战术角球,穆伊拿球后传至禁区,后点李圣龙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上港1:1扳平比分。

  第74分钟,上港再次做出换人调整,两名U23小将陈彬彬、雷文杰上场。5分钟后上港再次收获进球,于海左路精准传中,禁区内李圣龙近距离头球攻门,上港将比分反超。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上港取得本赛季亚冠联赛开门红。

  22日,上港将迎战全北现代。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