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新帅莱科抵沪:目标是中超前三
来源:新民网  |  2021-01-15 09:45:25

  1月14日下午,上海上港队的新任主帅伊万·莱科携两名助手飞抵上海,开始他的中超执教之旅。值得一提的是,同时抵达的还有球队的奥地利外援阿瑙托维奇。

  莱科及其两名助教库斯托维奇、斯蒂尔是昨天下午3时左右抵达上海浦东机场的,同机的阿瑙托维奇也第一时间见到了这位新主帅,四人还在机场合影留念。接下来他们将按照规定进行为期14天的防疫隔离,之后再正式与球队会合。此外,上港的另一名外援前锋洛佩斯预计下周一返回上海,而莱科教练团队的另外两名助教和守门员教练,以及澳大利亚外援穆伊也将会在近期抵沪。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变化,上海出台了相关的政策,上港队目前也暂缓了月底前往海口冬训的训练计划,球队将于本月25日在浦东的世纪公园球场集中,开启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之后如何安排,还得看莱科的意愿。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莱科出发前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这样表示:“广州恒大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球队,但我们想成为挑战者,中超前三是我们的目标。”他还透露,自己和上港的球员已经有过在线沟通。“执教上港是个大项目,我现在充满动力。”(新民晚报记者 关尹)

编辑:喻露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