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入选亚洲足坛近十年最佳阵容 日本三人入选
来源:新华网  |  2021-02-01 08:40:19

  新华社北京1月31日电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30日评选出2011-2020年亚洲足坛最佳阵容,目前效力于西乙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武磊成为唯一一名入选的中国球员。

  11人大名单中,共有3名球员入选的日本队成为最大赢家。这3名日本球员分别是富安健洋、吉田麻也和本田圭佑。孙兴民是唯一一位入选的韩国球员。作为该阵容中仅有的一名中国球员,武磊本次入选位置为中场。

  具体阵容如下:

  门将:马特·瑞安(澳大利亚)

  后卫:穆罕默德·阿尔·布赖克(沙特)、富安健洋(日本)、吉田麻也(日本)、汶马探(泰国)

  中场:武磊(中国)、本田圭佑(日本)、萨勒姆·阿尔·多萨里(沙特)

  前锋:孙兴民(韩国)、阿尔莫兹(卡塔尔)、奥马尔·索马(叙利亚)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