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女足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再度推迟
来源:中国体育报  |  2021-02-03 16:10:47

  据中国足球协会消息,原定于2月19日和24日举行的中韩女足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将再度延期,推迟到4月举行。

  中国足协发布公告表示,亚足联于2月2日正式致函中国足协,考虑到目前疫情情况和办赛方面实际存在的困难与挑战,经与国际足联协商,决定将原定于2月19日和24日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国队对阵韩国队的主客场比赛,推迟到4月8日和13日举行。中国足协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

  女足奥预赛附加赛中韩女足主客场比赛原定于去年3月举行,由于疫情原因被延期至今年2月。原本两队首回合比赛将于2月19日在韩国济州岛举行,次回合比赛将于2月24日在中国苏州举行。在延期消息公布之前,两队也都在组织集训,全力备战事关奥运门票归属的两回合附加赛。

  此前国际足联发布的2020年世界女足年终排名中,中韩女足的差距非常小。中国女足排名世界第15位,在亚洲区仅落后于世界排名第7的澳大利亚、世界排名第10的日本。韩国女足排名世界第18位,在亚洲区的排名也紧随中国女足排名第4。(转自2月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编辑:喻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