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排球测试赛赛程出炉 中国男女排确定参赛
来源:新民网  |  2021-02-20 09:20:09

东京奥运排球测试赛赛程出炉 中国男女排确定参赛

  图说:中国女排开启新一期集训

  中国女排18日在福建漳州训练基地开启2021年第二期集训,19日,日本东京奥组委便宣布了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的日程安排。测试赛将于5月1日和5月2日在日本有明体育馆举行,中国男女排确定参赛。

  根据赛程,中国女排和日本女排的比赛将于5月1日举行,中国男排和日本男排则将进行两场测试赛。这将是有明体育馆首次举行排球比赛,日本排协正拟定售票计划,4月上旬当地球迷就可以在网上预订门票。

东京奥运排球测试赛赛程出炉 中国男女排确定参赛

  图说:东京奥运测试赛赛程

  事实上,去年中国女排便已计划参加该项赛事,当时日本方面除了邀请中国队参加外,还邀请了泰国队和中国台北队。不过由于防疫需要,今年只邀请了中国男女排参与。

  升国旗、奏国歌,是中国女排参加世界大赛的目标,春节过后,郎平与弟子们已在漳州集结。集训前,郎平在谈到女排奥运卫冕的难度时表示,球队可能会遭遇到前所未有的考验,她希望可以在奥运会开始前参加1至2项比赛,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如郎平所愿,如今日本方面将举行奥运测试赛,对于中国女排来说,不仅可以检验球队的备战状态,也可以提前适应场地。(新民晚报记者 陶邢莹)

编辑:喻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