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确定下月回国 或为备战国足世预赛四十强赛
来源:中新网  |  2021-04-25 09:16:59

  中新网4月23日电 日前,效力于西乙西班牙人的中国球员武磊在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官博的直播中透露,他将于下个月返回国内。武磊在直播中说:“下个月就能见了,一年半没回国了。”

  本赛季西班牙人在西乙35轮后排名榜首,极有希望返回西甲联赛。但本赛季武磊在球队却过得并不如意,逐渐从主力变为替补。根据赛程,西班牙人将在北京时间5月30日迎来西乙最后一轮的比赛。

  在直播中,武磊并未透露回国的具体时间。不过,很多球迷认为,武磊回国是为了备战国足世预赛四十强赛。5月30日,国足将在主场迎来世预赛四十强赛对阵关岛的比赛。

  今年3月,国际足联评选出了10位最应该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武磊和威尔士球员贝尔、荷兰球员范迪克等人悉数在列。

  此前,国足主帅李铁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每次集训都会把远在西班牙的武磊拉进群聊,尽可能让他感受到球队集训的氛围,并希望武磊能够正常回来。(完)

编辑:喻露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