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前锋卢卡库重回切尔西
来源:新华社  |  2021-08-13 08:53:09

  新华社伦敦8月12日电(记者张薇)英超豪门切尔西12日宣布,比利时前锋卢卡库与“蓝军”再续前缘,由意甲国际米兰转会至斯坦福桥。

  28岁的卢卡库此番与切尔西签下5年合约,据英国媒体称转会费达到创切尔西俱乐部纪录的9750万英镑(约合1.35亿美元)。另外,这一数字与曼城新援格拉利什不久前创造的1亿英镑的英国足坛转会费纪录也已是相当接近。

  “能重回这样一个优秀的俱乐部让我感到开心且幸运。”卢卡库说,“对我而言这是一段漫长的旅程,我还是个孩子时就来过这里,那时我有许多需要学习。现在我带着丰富的阅历,以更加成熟的姿态回归。”

  10年前,卢卡库第一次加盟切尔西,3个赛季之后转会埃弗顿。在“太妃糖”效力3个赛季后,这位中锋又改穿曼联战袍亮相,2019年告别英超登陆意甲。

  比利时人表示,和切尔西的关系对他而言十分重要,因为他从小就是“蓝军”的球迷。“现在能回来,有机会帮助球队赢得更多冠军,这感觉太美妙了。”

  卢卡库上赛季帮助国米拿下意甲冠军,切尔西则在新帅图赫尔的带领下捧起欧冠奖杯,英超排名第四。(完)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