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6强抽签重来 C罗碰梅西告吹
来源:新华社  |  2021-12-14 08:43:22

  新华社伦敦12月13日电(记者张薇、肖亚卓)欧冠联赛16强抽签13日因“软件技术问题”在揭晓之后又迅速宣布重来,C罗与梅西的碰撞告吹,曼联的对手从巴黎圣日耳曼变成马德里竞技。

  当日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的抽签第一次中途出现混乱。C罗领衔的曼联本来被抽中和比利亚雷亚尔较量,但因两队小组赛时同组并不符合规定,重抽后曼联对手改为梅西所在的“大巴黎”。然而,这只是软件故障之一。当欧足联官宣在西甲竞争多年的C罗和梅西将再次相遇,马竞表示不解:为什么他们的抽签池里没有曼联这个选择。

  于是,官方签表出炉不久,欧足联即以“软件技术问题”宣布结果作废。重来之后,马竞“如愿”在八分之一决赛与曼联碰面。“大巴黎”则将对战皇家马德里。

  卫冕冠军切尔西和里尔是第二次抽签中唯一没有变化的对决。其他对阵分别为:萨尔茨堡对拜仁;葡萄牙体育对曼城;本菲卡对阿贾克斯;比利亚雷亚尔对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对利物浦。

  16强第一回合较量将于2022年2月15-16日、2月22-23日进行,第二回合于2022年3月8-9日、3月15-16日进行。值得注意的是,比较客场进球数的规则被废除。如果两队在两回合常规时间内战平,将进行30分钟加时赛,若依然未分出胜负,则进入点球大战。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

  萨尔茨堡红牛 VS 拜仁慕尼黑

  葡萄牙体育 VS 曼城

  本菲卡 VS 阿贾克斯

  切尔西 VS 里尔

  马德里竞技 VS 曼联

  比利亚雷亚尔 VS 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 VS 利物浦

  巴黎圣日耳曼 VS 皇马

编辑:王悦阳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