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北京2022冬奥文化全球行”主题活动在京启动
2021-01-29 10:43: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喻露):1月28日,“北京2022冬奥文化全球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展示中心举行,北京冬奥组委与文化和旅游部共同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领导合影 摄影:喻露

  “北京2022冬奥文化全球行”主题活动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合作开展,旨在深化沟通合作,统筹用好外宣平台,加大北京2022年冬奥会全球推广力度。

  据悉,“北京2022冬奥文化全球行”主题活动将持续到2022年6月,活动将借助文旅部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驻外旅游办事处等平台,通过设立“冬奥之窗”、启动“云上冬奥”项目等多种形式,在全球49个国家的54个城市分阶段开展各类宣传活动,介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进展,全面展示冬奥场馆建设、可持续发展、人文交流等特色亮点工作,推动中国冰雪文化、长城文化、春节文化的国际传播。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