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足球 > 正文
巴萨俱乐部前任主席巴托梅乌遭逮捕
2021-03-02 13:05:42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马德里3月1日电(谢宇智)据西班牙当地媒体透露,西班牙警方1日展开了一场针对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行动,对俱乐部办公室进行搜查,并逮捕了巴萨前主席巴托梅乌。

  据了解,1日一早,西班牙警方便将巴萨前主席巴托梅乌、俱乐部总经理奥斯卡·格劳在内的数名俱乐部高管逮捕。与此同时,警方还搜查了俱乐部在诺坎普的办公室,查抄了多份文件。据悉,这次行动与此前发生的“巴萨门”事件有关,警方希望通过搜查找到俱乐部资金被不当使用的证据。

  2020年2月,西班牙媒体曾披露,巴塞罗那俱乐部雇用多家公司监控社交网络,并创造多个虚假个人账号,在网络上制造有利于俱乐部的舆论,抹黑包括梅西在内的多位球员的公众形象。这一事件被媒体称为“巴萨门”。

  “巴萨门”爆发后,几名俱乐部高管引咎辞职,时任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则不得不向巴萨更衣室道歉。此后一些俱乐部会员决定将巴萨俱乐部和事件相关人告上法庭,认为他们涉嫌不当管理和个人腐败。巴塞罗那法院随后确认受理此案。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