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乒羽 > 正文
国乒完成封闭集训 队员回原单位备战全运会预赛
2021-03-08 16:12:57来源:中新网编辑:王悦阳

  中新网3月8日电 记者从中国乒乓球协会获悉,7日中国乒乓球队结束在海南的封闭集训,队员们各自回到原单位为即将到来的全运会预赛做最后的冲刺准备。

  中国乒协秘书长、男队主教练秦志戬接受采访时介绍说:“队员们结束海南的封闭集训后,将回到原单位备战3月20至30日在成都举行的全运会预赛。协会要求队员们7号、8号、9号三天回省休整,从10号开始根据各省市队备战全运会的要求进行训练,之后直接前往成都参加比赛。”

  据了解,今年全运会预赛仍将进行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七个项目的比拼。在比赛前两天,先根据总局要求进行体能测试。之后比赛,先单项后团体。

  四年一届的全运会是各个省市极为重视的大赛。国乒队员们本次回省合练,重点还是要结合各队情况进行有针对的磨合,为打好全运会预赛做最后的冲刺。秦志戬表示,从备战东京奥运会的总战略来看,“今年最重要目标无疑是东京奥运会。我们经过两个月集训,也希望通过这次全运会预赛检验大家冬训备战的成果。同时为将要进行的WTT中国赛做好准备。”(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