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球 > 正文
蒂姆:很高兴看到费德勒复出 我依旧是他的粉丝
2021-03-10 17:52:40来源:央视网编辑:喻露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0日,在久违赛场长达13个月之后,费德勒将在本周的多哈站重返赛场,头号种子、奥地利名将蒂姆表示十分期待瑞士名将的回归。

  在费德勒缺席赛场的这段时间内,蒂姆在排行榜上超越了费德勒,目前位于世界第四。在赛前采访中,蒂姆表示自己迫不及待目睹费德勒的复出首秀。“我们虽然是对手,当然我们都希望能在比赛中击败对方,但我依旧很爱看他的比赛。”

  蒂姆在采访中说道,“他的比赛的观赏性一直很高,他打球的风格,他解读比赛的方式都是那么赏心悦目。”蒂姆表示自己渴望看到费德勒在赛场上重现巅峰状态,并取得佳绩:“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依旧是他的狂热粉丝,这也是为什么我很高兴看到他回归赛场,因为这样我就又能够看到他的比赛了。这也是我们所有人的想法,我希望他能以很高的水平回归。”   

  费德勒与蒂姆此前共有过七次交手,奥地利人以5胜2负领先。蒂姆在多哈站的最佳战绩是2018年的男单四强,他在2月澳网第四轮负于迪米特洛夫之后便再也没有参赛,多哈站是蒂姆自澳网之后的首站赛事,他希望能够在这里迅速找回赛场状态。作为头号种子,蒂姆首轮轮空,次轮对手将是澳网四强选手卡拉采夫。   

  “今年多哈站的签表非常强大,所以你不能预料到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我希望能够为自己开个好头,从第一分开始就拿出比较好的水平。”蒂姆说道,“继澳网那场令人失望的失利之后,这是我在近一个月以来参加的首项赛事。(在澳网之后)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总结和分析自己的表现,让自己沉淀下来。现在是我往前看的时候了,多哈站对我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会试图拿出好的表现,取得好成绩,建立起自己的信心,忘记之前在澳洲赛季的糟糕经历。”

标签:费德勒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