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径 > 正文
室内田径邀请赛:王宇赢得男子跳高冠军
2021-03-19 10:15:22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记者吴俊宽、张悦姗)据中国田径协会消息,在济南进行的2021室内田径邀请赛(华北赛区)18日落幕,北京队名将王宇在男子跳高比赛中轻松夺冠。

  当天比赛中,亚运冠军王宇从2米10的高度起跳,随后他接连越过2米15、2米20、2米24的高度,在跳过2米28后,王宇已经锁定本次比赛的冠军。随后他又选择挑战2米33的高度,但未能成功。

  最终王宇以2米28的成绩夺冠,江苏队的王振和黑龙江队的李佳伦成绩均为2米24,王振因成功率更高获得亚军,李佳伦排名第三。

  在男子800米决赛中,一天前在预赛中打破全国室内纪录的广西队“00后”小将刘德助以1分51秒47夺冠。山西选手李俊霖和上海选手谢冬生分获二、三名。

  此外,谢冬生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夺冠,刘德助在该项目中位居第四名。在男子60米栏比赛中,福建名将曾建航以7秒57夺冠;男子铅球比赛中,河北选手田子重以19米37摘金。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