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冰雪 > 正文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U型场地卡克摘金 谷爱凌因伤未出战
2021-03-22 13:44:01来源:新华网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美国阿斯本3月21日电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美国阿斯本站21日结束U型场地较量,中国选手谷爱凌在决赛前的训练中肩部受伤,无奈选择退赛,加拿大姑娘蕾·卡克摘得桂冠;男子组冠军归属主场作战的阿·布隆克。

  遭遇右手骨折和大拇指韧带撕裂的谷爱凌带伤连续征战了世锦赛和世界杯。以两金一铜的成绩结束世锦赛之旅后,她在此前一天的世界杯坡面障碍技巧比赛中位列第四。

  不过就在21日的U型场地决赛开始前,预赛排名第一的谷爱凌在社交媒体上透露,她在训练中不慎伤到肩部,决定退出决赛。“伤势不太严重,但我希望可以保证安全,避免再次受伤。我会很快回来的,祝参赛的所有人好运。”谷爱凌写道。

  世锦赛银牌得主卡克在决赛中的三轮成绩分别是93.00、93.00、93.25分,以极其稳定的表现折桂。赛后她表示,本赛季只有三场U型场地比赛,自己很开心在三场比赛中都能站上领奖台。“这是结束整个赛季的最好方式。今天我有点紧张,因为我渴望站上领奖台。能在比赛中保持冷静并顺利完成动作,我感到非常开心。”

  英国选手佐伊·阿特金以91.50分获得亚军,季军归属美国人布·西戈妮,成绩为89.00分。

  男子组较量中,布隆克的夺冠成绩为96.50分,来自加拿大的布·麦凯以95.00分位居次席,新西兰选手尼·波蒂奥斯以94.50分摘得季军。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