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球 > 正文
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女单正赛 外卡选手王欣瑜闯过首轮
2021-03-24 16:18:15来源:北京晚报编辑:喻露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迈阿密网球公开赛女单正赛首轮的一场较量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球员王欣瑜以两个6比2击败瑞典球员皮特森,成功闯入64强。

  25岁的皮特森现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单打排名第62位,比19岁的王欣瑜高 88位。两人曾在2019年的天津公开赛上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王欣瑜首盘失利,第二盘中途退赛。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王欣瑜在第二局即遭破发。但她在第三局立即完成回破,随后连下7局,不仅以6比2赢下第一盘,还在第二盘取得了局分2比0的领先优势。皮特森随后顽强地将局分追成2平,不过王欣瑜马上在第五局再次破发,之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6比2拿下第二盘,成功晋级。

  此次迈阿密公开赛共有7位中国网协女单球员参赛,其中朱琳、王雅繁参加资格赛,可惜没能晋级正赛。另外5位中国网协球员中,除王欣瑜已闯过首轮外,张帅将于北京时间今天23时对阵德国球员佩特科维奇;与王欣瑜一样持外卡参赛的王曦雨将与2017年法网女单冠军、拉脱维亚球员奥斯塔彭科对垒;郑赛赛和王蔷也将先后出场,郑赛赛的对手是法国球员费罗,王蔷的对手是从资格赛杀出的西班牙球员波尔索娃。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