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起舞中国”2021年全国广场舞社区展演系列活动在京启动
2021-03-25 17:29:3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喻露

  国际在线消息:3月25日,“起舞中国”2021年全国广场舞社区展演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奥运冠军林跃,广场舞导师饶子龙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

活动方供图

  活动将于2021年3月至12月在全国举办,预计全年将有200万人次参加。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展示和体育赛事开展相结合,形成全国联动、线上线下、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全覆盖格局。下沉到基层、深入到社区,以经常锻炼的居民为基础人群,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为主推项目,线上为主、线下为辅,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社区居民的健身需求,激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与活力,引领示范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

  发布会上,奥运冠军林跃、广场舞导师饶子龙颁受聘为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和“推广大使”,主办单位还为各城市组委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