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冰雪 > 正文
全国速滑冠军赛:宁忠岩获得男子1000米冠军
2021-03-30 08:40:46来源:新华社编辑:王悦阳

  新华社哈尔滨3月29日电(记者王君宝)2020-2021赛季全国速度滑冰冠军赛29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当日进行的男子1000米比赛中,牡丹江的宁忠岩获得冠军。

  当日进行了男女1000米、女子5000米和男子10000米的比赛。在男子1000米比赛中,牡丹江的宁忠岩、北京的廉子文、黑龙江的陈恩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速滑锦标赛中,宁忠岩也凭借出色发挥获得了男子短距离全能总成绩第一名。

  当日女子1000米的前三名分别被吉林的李奇时、赵欣和黑龙江的殷琦获得。内蒙古的韩梅、天津的阿合娜尔·阿达克、河北的周佳容分获女子5000米的金、银、铜牌。

  当日还进行了男子10000米的比赛,吉林的沈晗扬获得冠军,新疆的包尔江·热哈提和长春的王洪利分列第二、三位。

  本次全国速度滑冰冠军赛于3月27日在哈尔滨开赛,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冰协会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承办,比赛为期四天,参赛的队员由刚刚结束的全国速滑锦标赛比赛成绩确定,共有36支队伍112人参赛。

  3月30日,将进行男女集体出发、男女1500米的比赛。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