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排球 > 正文
全运会女排资格赛:河南女排重返决赛圈 北京无缘晋级
2021-04-12 09:15:24来源:央视网编辑:喻露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1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第5轮在秦皇岛结束。与澳门队交锋,河南女排在朱婷等多名主力休战后虽小遇挑战,仍成功零封对手,河南队在夺下资格赛第四胜后确保出线,时隔12年重返全运决赛圈。

  江苏女排3-0横扫河北斩获四连胜,提前两轮确保晋级全运正赛资格。对阵四连败的云南队,实力占优的上海女排直落三局完胜闯关,斩获资格赛第三胜。

  主场作战的山东女排3-2力破广东的不败金身,斩获本次资格赛的第三胜。憾负的广东队首遭败绩,成绩为三胜一负。

  背水一战的四川女排挑战浙江未果0-3告负,惨遭四连败无缘全运决赛圈。浙江队赢下本场比赛后,成绩达到四胜一负积12分确保晋级。

  面对背水一战的北京,天津女排虽雪藏了国手李盈莹,仍技高一筹3-0闯关夺下五连胜。北京队在2017年全运会力夺铜牌,当时曾创下34年来的最佳战绩,但这次资格赛惨遭四连败后已无缘全运正赛。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